| 招生信息网
    护理学院举办第二届“职来职往”模拟招聘会
    撰稿人:文:毕晓晗 张靓 图:陈彦成 编辑:陈冬梅     时间:2016-05-30    浏览次数:737

    528日下午,由我校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与护理学院联合举办的第二届职来职往模拟招聘会决赛拉开帷幕。

    来自各院(系)的3组共15名选手入围决赛。在个人形象设计环节中,选手分组上台自我介绍,回答评委的提问;无领导小组讨论环节,各组选手选择题目进行限时讨论,选举代表总结作答;第三环节职场知识竞答中,各小组限时一分钟进行答题,累计得分。活动特邀众客隆人事经理、山东星洲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首席讲师、智源教育老师等担任评委。根据评委现场打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颁发奖杯和证书;活动同时在微信平台上发起了投票,评选出最具人气奖三名,现场颁发了证书及奖金。

     

    邮政编码:261053
    学校官网:https://www.wfmc.edu.cn
    学校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宝通西街7166号
    电子邮箱:zszx@wfmc.edu.cn
    招生电话:0536-8462283 8462285 846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