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生信息网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举办“风采展示”辩论大赛
    撰稿人:文:武春燕 薄静 图:牛艺 编辑:张兴伟     时间:2016-05-30    浏览次数:777

    528日晚,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在浮烟山校区图书馆演播厅举办“风采展示”辩论大赛决赛。本次辩论赛由社会保障与市场营销专业团总支、学生会举办,并借助微信公众平台在全校进行推广。

    经过初赛与复赛的激烈角逐,共有6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辩题主要立足于国家发展与建设层面,如“西部大开发引资和引智哪个更重要”和“法律有情还是无情”等,以引发辩手们的深度思考。在辩论现场,辩手们各持典据、轮流攻辩,现场高潮迭起。最终,经过现场观众微信投票和评委们的打分,评出一、二、三等奖及最佳辩手奖。

    邮政编码:261053
    学校官网:https://www.wfmc.edu.cn
    学校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宝通西街7166号
    电子邮箱:zszx@wfmc.edu.cn
    招生电话:0536-8462283 8462285 846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