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生信息网
    临床医学院视光康复团总支举办书法绘画篆刻大赛
    撰稿人:文:张婷婷 图:王福鹏 编辑:陈冬梅     时间:2016-06-01    浏览次数:662

    近日,由校团委主办、临床医学院视光康复团总支承办的“古韵潍医”书法绘画篆刻大赛在济世书院举行。

    本次大赛历时四周,共征集作品240余件,作品形式涵盖书法、国画、水粉、素描、装饰画等艺术门类,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37幅作品入围决赛并在书院展出,其中书法作品《后赤壁赋》《劝学诗》苍劲有力,风景国画《西山垂钓图》丹青妙笔、气韵浑然天成……经评选,有14件作品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此活动是学校第30届文化艺术节校级活动之一,为全校书画爱好者提供了交流与展示舞台,提高了广大学生的书画水平和艺术鉴赏力。

     

    邮政编码:261053
    学校官网:https://www.wfmc.edu.cn
    学校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宝通西街7166号
    电子邮箱:zszx@wfmc.edu.cn
    招生电话:0536-8462283 8462285 846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