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生信息网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举办法学实验技能大赛
    撰稿人:文:张竹青 杨锐 图:韩钰 编辑:张兴伟     时间:2016-06-02    浏览次数:748

    近日,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在浮烟山校区B204教室举办“法学实验技能大赛”。本次赛事由应用法学教研室承办,2015级法学专业全体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蔡维生,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建华,学院党委副书记邵明远到现场进行观摩指导。

    本次比赛由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组成,公诉人和辩护人结合所学专业知识及具体法律条文展开辩驳,对“买卖协议无效的过错责任,买受人信赖利益损失的赔偿”等焦点问题展开了激烈辩论,对民法上的诚实信用原则及房屋产权知识进行了深入剖析。

    整个活动流畅有序,选手们机智灵敏的辩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好评。最终经过评委投票,评选出了“最佳文书奖”、“最佳辩手奖”等四个奖项。本次比赛以真实案例实战训练为契机,提高了同学们的法律文书写作和庭审辩论技能,培养了法学学生严谨的法律思维和专业实践技能。

    邮政编码:261053
    学校官网:https://www.wfmc.edu.cn
    学校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宝通西街7166号
    电子邮箱:zszx@wfmc.edu.cn
    招生电话:0536-8462283 8462285 846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