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生信息网
    临床医学院高年级学生党支部创新载体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撰稿人:文:罗西 李康 编辑:陈冬梅     时间:2016-06-02    浏览次数:674

    临床医学院2011级、2012级学生党支部紧密结合实际,创新载体,多渠道、多形式地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党支部针对学生党员都在医院学习的实际情况,以18家附属教学医院为单位,成立了“两学一做”学习小组,要求学生党员除了同步参加党支部统一安排的学习,还要积极参加各医院安排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党员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活动,以有效多样的形式增强学习教育的吸引力与感染力。

    附属莱阳中心医院的学生党员到当地老年公寓开展了义诊活动,为老人们进行查体与健康评估;附属胶州中心医院的学生党员开展了深入病房一对一服务活动,提高了党员服务群众意识,锻炼了与患者沟通能力;附属益都中心医院的学生党员参与了当地的帕金森病专家义诊活动,同学们热情周到的服务和暖心的讲解得到了当地群众的赞赏,收到了广泛好评;附属淄博市第一医院的学生党员跟从医院爱心志愿者在“六一儿童节”到来前夕,到幼儿园为孩子们宣传卫生健康知识;附属威海市中心医院的学生党员参加了当地城市的文明巡视引导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邮政编码:261053
    学校官网:https://www.wfmc.edu.cn
    学校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宝通西街7166号
    电子邮箱:zszx@wfmc.edu.cn
    招生电话:0536-8462283 8462285 846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