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生信息网
    我校第三届国学达人挑战赛落幕
    撰稿人:文图:周楷祥 编辑:张兴伟     时间:2016-06-07    浏览次数:832

    近日,由校团委主办,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培训发展部承办的我校第三届“国学达人”挑战赛决赛在图书馆演播厅举办。公共课教学部马永安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赵洪武老师担任评委。

    决赛共分个人展示和分组抢答两个环节。选手们围绕《全唐诗》、《全宋词》、《论语》等国学经典展开知识竞答,选择题、音乐赏析、国学诵读、风险题,巧妙的题型设计考验的不只是选手们的国学知识,还有他们随机应变的能力。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临床医学院的南慧琪同学脱颖而出,夺得头魁。

    据悉,潍坊医学院第三届“国学达人”挑战赛承接山东省青少年“国学达人”挑战赛高校赛区部分,比赛分为两个阶段,分别是乡试(初赛)以及殿试(决赛)。乡试(初赛)阶段,共有来自校内的170余名选手报名参赛,通过国学知识考试的形式,选拔出20人进入殿试(决赛),决赛获奖的优秀选手将有机会代表学校参加山东省青少年“国学达人”挑战赛。

    邮政编码:261053
    学校官网:https://www.wfmc.edu.cn
    学校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宝通西街7166号
    电子邮箱:zszx@wfmc.edu.cn
    招生电话:0536-8462283 8462285 846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