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生信息网
    “颂党爱国,红歌飞扬”青年合唱大赛决出六强
    撰稿人:文图:宋洁 闫红 编辑:张兴伟     时间:2016-06-07    浏览次数:813

    64日,由校团委主办,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颂党爱国,红歌飞扬”青年合唱大赛复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各院(系)100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

    经初赛选拔,来自各院(系)的16支代表队冲进复赛。各代表队斗志昂扬,精神澎湃,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参与到比赛中。医学检验学系代表队演唱的《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祖国不会忘记》,铿锵有力,激情澎湃,唱响了我们身为炎黄子孙的心声。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食品检验与统计专业代表队入场队伍整齐,仪态大方,演唱的《大中国》、《南泥湾》旋律悠扬,指挥合音默契。心理学系代表队演唱的《在太行山上》、《祖国不会忘记》准确把握了歌曲的主题思想,音乐情感表达细腻,具有强烈的韵律感。麻醉学系代表队演唱的《七律·长征》、《祝福祖国》,歌声高亢,余音绕梁,让人不禁沉醉其中。经激烈角逐,来自心理学系、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食品检验与统计专业、麻醉学系、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预防医学专业、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医学检验学系的6支代表队凭借出色的演唱晋级决赛。

    本次大赛是我校第30届文化艺术节的校级活动之一,进入决赛的6支代表队将在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晚会上,为全校师生奉献一场昂扬向上的音乐盛宴。

     

    邮政编码:261053
    学校官网:https://www.wfmc.edu.cn
    学校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宝通西街7166号
    电子邮箱:zszx@wfmc.edu.cn
    招生电话:0536-8462283 8462285 846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