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生信息网
    护理学院组织召开实习动员会
    撰稿人:文:孙秀娥 编辑:陈冬梅     时间:2016-06-13    浏览次数:720

    612日上午,护理学院2012级、2013级学生实习前动员会在浮烟山校区教学楼A310、A311教室举行,学院领导和学工办、教研办、班主任等教师代表参加了动员会。

    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汉波要求全体实习学生要强化安全意识、遵守法律和相关制度,注意用电安全、交通安全、人身安全;要端正学习态度,促进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要养成善于总结的习惯,做学习和生活的有心人;要树立团队理念,互相团结、协作、关心和支持,共同维护学校的良好声誉。护理学院院长李伟要求学生高标准要求自己,做一个合格的潍医人;同时对2013级学生进行毕业论文设计、2012级学生进行案例征集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上还就实习工作的相关安排、注意事项和同学们比较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讲解。


    邮政编码:261053
    学校官网:https://www.wfmc.edu.cn
    学校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宝通西街7166号
    电子邮箱:zszx@wfmc.edu.cn
    招生电话:0536-8462283 8462285 846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