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生信息网
    我校省属免费医学生录取工作结束
    撰稿人:     时间:2017-07-10    浏览次数:12882

    为做好全省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免费培养工作,根据上级工作安排,我校今年首次面向全省招收省属免费医学生164人,定向就业为青岛、淄博、东营、潍坊、莱芜、临沂6个地市。今年报考我院的考生1156人,录取最高分619分,最低分516分,平均分540分,目前录取工作已经结束。

       下一步,学校将按规定组织好免费医学生的报到入学和新生教育工作,完善免费医学生培养目标,优化调整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加强临床能力培养,为加强基层卫生人才队伍建设、推进国家分级诊疗制度的实施提供人才支持。


    邮政编码:261053
    学校官网:https://www.wfmc.edu.cn
    学校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宝通西街7166号
    电子邮箱:zszx@wfmc.edu.cn
    招生电话:0536-8462283 8462285 846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