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生信息网
    潍坊医学院2018年本科新生入学资格审查结果
    撰稿人:     时间:2018-12-27    浏览次数:7938

    一、审查对象

    2018年入学的全日制普通本科实际报到新生2751人,3+2贯通培养新生52人,2016年保留入学资格学生2人,2017年保留入学资格学生1人。

    二、审查过程

    基本信息审查采取院()自查的方式,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为初审阶段。在新生报到当天,逐一查验录取通知书、准考证、身份证等材料,与新生本人进行对照检查。对学生身份信息与招生录取信息(姓名、性别、身份证号、民族等)不一致的重点核查。有疑问但又无法确认的认真做好记录,备复审时进行重点审查。

    第二阶段为复审阶段。新生报到后两周内,院()资格审查工作小组组织专门人员,结合入学测试成绩、学生档案整理工作对照考生中学档案、考生电子档案、党团关系中载明的信息,对每一个新生逐一单独当面谈话,核对本人照片和其他重要信息。复核工作由两名工作人员共同进行,并在新生入学资格审查登记表上签字确认,留院系存档永久。

    三、审查结论

    通过核对和清查,未发现违反招生有关规定入学的学生如发现有关情况,请及时向潍坊医学院招生与学籍管理科反映,电话:0536-8462286

     

                                                     潍坊医学院教务处

                                                         20181227

    邮政编码:261053
    学校官网:https://www.wfmc.edu.cn
    学校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宝通西街7166号
    电子邮箱:zszx@wfmc.edu.cn
    招生电话:0536-8462283 8462285 846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