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生信息网
    市场营销
    撰稿人:     时间:2022-04-12    浏览次数:411

    市场营销专业2003年招收本科生,至今已经有16届毕业生1200余人。毕业生服务于全国各级各层药品生产、经营企业和医疗卫生机构以及相关行业。专业办学层次为本科教育,学制四年,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

    本专业立足培养适应社会经济发展需要,具有较高思想道德素养和创新精神,熟悉医药卫生基本知识,掌握现代市场营销学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具备一定的分析和解决市场营销实际问题的能力,能从事市场营销及相关管理工作的复合型、应用型人才。

    专业以我校临床医学、药学和管理学等强势学科为支撑,其中管理学在国内同类专业名列前茅,师资力量雄厚,科研能力强。专业自成立以来,生源良好,毕业生就业率高,就业质量好。毕业生很多就业于辉瑞医药、阿斯利康、诺华医药、恒瑞医药、拜耳医药、鲁南制药和齐鲁医药等世界500强和国内知名药企,部分毕业生就业于各级医疗卫生机构,毕业生的岗位胜任力强,社会满意度和美誉度高。近几年来专业注重高层次人才培养理念,不断加强学生考研的引导和考研培训工作,专业毕业生的考研率不断提高,许多学生考取了国内知名的211985高校,学生在学历提升方面有良好的上升空间。

    2013年医疗服务营销课程群成为校级精品课程,专业自成立以来,注重对外交流,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的办学理念,聘请国内专家、企业家讲课,专业教师国外访学,教师学缘结构合理,教学质量高,科研能力强,专业教师大多具有硕士和博士学位。同时市场营销专业和许多国内外知名医药企业和医疗机构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校企合作和开放性的办学理念有力促进了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和岗位胜任素质,为市场经济和社会发展输送了一批理论知识扎实,社会服务能力强的市场营销和管理人才,为区域经济和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做出一定贡献。市场营销专业诚邀每一位有志青年前来深造,欢迎您来追逐梦想,谋划人生,创造未来。

    潍坊医学院市场营销专业欢迎您!

    邮政编码:261053
    学校官网:https://www.wfmc.edu.cn
    学校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宝通西街7166号
    电子邮箱:zszx@wfmc.edu.cn
    招生电话:0536-8462283 8462285 8462286